我永远喜欢梦比优斯

别在我这里刷“抓不住未来”!看到一个,拉黑一个!五十岚都被骂哭了,我心疼得要死,这个烂梗真的无敌恶心。别刷!别刷!

奥特十兄弟1(超八加希卡利、泰罗)


  副标题:

  ——美强惨黑老大X傻白甜救世主

  又名,小梦别谈恋爱了,大古已超神

  (希梦CP向,有大量人间体出没,不喜勿看)

  重度OOC,私设如山

  

  感谢@阳光女孩 聊天的时候,她想出来的梗,觉得太棒了,商量了一下就开写了。如果觉得很垃圾都是我的锅。

  预计应该是中篇。

  

  1

  人类前往奥特之星的旅程已经结束,日本丸号返航地球。

  这次的旅行收获良多,身为船长的大古,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在光之国看到梦比优斯。

  “我原以为‘后会有期’很快就会实现的。”大古忍不住感叹一句。

  丽娜站在背后,捏了捏老公的僵硬肩膀,试图让他放松一些:“也许梦比优斯奥特曼只是去做任务了,等我们下次前往光之国的时候,一定能看到他。”

  “嗯。”大古抓住了丽娜的手,放在自己脸边。

  其实两人都清楚,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大古已经问过光之国的奥特曼了,光之国并不存在一个叫做梦比优斯的奥特曼。

  后会有期……

  居然是永别吗?

  

  2

  大古没想到,自己的遗憾很快被弥补了。

  未来正站在他家门口,捧着九十九朵鲜艳欲滴的红玫瑰。

  未来将玫瑰花递给旁边捂嘴惊讶的丽娜:“新婚快乐。好遗憾啊,没有来参加你们的婚礼。”

  未来看着旁边还有些愣神的大古,眨了眨眼:“是我的礼物挑的不对吗?可是,花店店员告诉我,红玫瑰象征爱情,九十九朵寓意着长长久久。”

  大古笑着摇了摇头,他只是被突然的惊喜砸中,有些错愕而已。

  他稍作犹豫,在丽娜鼓励的眼神中,他上前一步,抱住了未来:“又见面了,未来。”

  两人短暂地庆祝了一下相逢,表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

  未来开门见山地道:“光之国出事了,嗯,不是你们这边的光之国,而是我们那边的光之国。”

  大古想到那颗科技高达发达,到处都是奥特曼的星球,不由也紧张了起来:“出什么事了?”

  未来神情凝重:“光之国的奥特曼突然开始无缘无故的消失,最先消失的是泰罗教官,然后是艾斯尼桑……”

  他深吸了一口气:“据希卡利说,这种消失是因为两个平行世界在合并,如果平行世界同一个奥的同位体相遇,其中一个同位体就会彻底消失,并且加速平行世界的合并,当两个世界合并到一定程度,合并就会变得不可逆。”

  未来皱了皱鼻子,似乎有点哭腔:“两个世界只存在一个我,所以我不用考虑遇到同位体的事,我央求希卡利把我送到这个世界来,阻止两个世界合并。希卡利做好仪器后,突然抱了我一下……”

  他的声音带着微微的颤抖:“然后,希卡利就当着我的面消失了。”

  大古皱起眉,旁边的丽娜也小声惊呼了一下。

  未来看向两人,眼神有悲伤有郑重:“我希望你们能帮我,帮我阻止世界合并,找回哥哥们以及……希卡利。”

  未来只要想起哥哥和希卡利消失的画面,就忍不住心脏一痛。

  他甚至不能确定,哥哥和希卡利是不是彻底消失了。

  大古想也没想,点了点头:“你帮过我,我也一定会帮助你的。”

  两个世界合并,乍一听可能觉得还不错,但是稍微多想想,就会清楚这是一种灾难。

  世界毁灭级别的灾难。

  

  3

  大古喊来了其他六个奥特曼。

  因为对世界合并的了解过低,很难找到有效的办法,所以经过简单的商量后,几人决定分开行动,随时联系。

  一个名为“我要拯救世界,拯救宇宙”的聊天群成立。

  当然,这个名字是由飞鸟信取的。

  考虑到未来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大古提出,和未来组队一起调查。

  大古和未来在逛了几个地方后,一无所获,在丽娜的提点下,两人决定去人多的地方看看。

  要说人多,酒吧必须上榜。

  大古不常来酒吧,就算来,也是和飞鸟信这些朋友一起聊天,并不会像现在这样子接触陌生人。

  大古看了看旁边紧张得不行的未来,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要给未来做一个榜样!

  大古以上战场的姿态,毅然决然地踏进了舞池,却在舞池中心发现了一边正在劲舞一边和舞伴套话的飞鸟信。

  大古瞬间就像找到了主心骨一样,去拍了拍飞鸟信。

  飞鸟信看到大古也很是欢喜,眉目飞扬:“看来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有问出什么信息吗?”

  飞鸟信耸了耸肩:“暂时还没有。”

  他看向正在小口喝牛奶的未来,抬了抬下巴,勾唇笑:“先带小朋友玩玩?”

  大古很想吐槽,小梦已经6800岁了,不过换算成地球年纪,未来好像……的确算是小朋友。

  小朋友很快被拖进了舞池,他越是放不开,其他人越喜欢调戏他。

  其中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直接将一杯香槟浇在了未来胸口,然后竖起一根手指抵住嘴唇:“哎呀,不小心弄脏了你的衣服,真是抱歉呀,要不……姐姐陪你去换衣服……”

  美女的手指沿着未来的心口,一点点往下滑。

  未来就像炸毛的猫一样差点跳起来。他结结巴巴地说自己要去一趟卫生间,然后拔腿就跑。

  酒吧的灯光比较昏暗,不然她们就会看到未来从头到脚都红了,就像煮熟的虾。

  大古和飞鸟信捧腹大笑,然后笑声嘎然而止。

  “玩得很开心啊。”

  一回头就是丽娜和良。

  看来,心有灵犀的并不只有他们三个。

  丽娜有些不满:“不许教坏小孩子!!!”

  大古和飞鸟信只能赶紧解释,顺带哄哄老婆。

  丽娜和良也没有真生气,所以倒不难哄。

  只是,半个小时过去了,未来呢?

  去卫生间换衣服不需要这么久吧?

  哪怕是害羞了,悄悄走了,未来也一定会发信息告知他们,而不是不辞而别。

  大古率先朝着卫生间跑去。

  “未来!”

  没有回应。

  “未来!”

  大古打开了隔间,没有人,没有人。

  最里面的隔间却有一地光粒子,正在闪闪发光。  

  

  Tbc——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