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梦比优斯

别在我这里刷“抓不住未来”!看到一个,拉黑一个!五十岚都被骂哭了,我心疼得要死,这个烂梗真的无敌恶心。别刷!别刷!

前梗2,梦比优斯和夜袭队(下)

  1我永远偏爱梦比优斯,宇宙无敌第一梦吹,小梦就是最好最棒的!方方面面都超级超级优秀,没有人不爱小梦!

  2剧情ooc 

  3私设如山

  4目前还只是梗和大纲,还没有完善,以后有空可能会完善。可以点梗(如果有人点的话),有空看到会写。

  建议别看。

  

  

  

  2

  梦比优斯篇(目前还不完善)

  

  西条副队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猫猫头的银色巨人。

  她皱了皱眉,和奈克瑟斯一族的异生兽!

  她看着有些陌生的操作面板,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很快锁定了攻击按钮。

  斯派修姆弹道导弹发射!

  那个正在战斗的银色巨人被击中后,表情明显有些惊讶。

  紧接着,一道温柔得甚至有点嫩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大家是受伤了吗?还是状态不好?都怪我……”

  “哪里来的声音?”副队有些奇怪。

  孤门:“好像是那个奥特战士在说话……”

  怎么可能!

  副队选择再次攻击,斯派修姆弹道导弹命中的时候,她明显听到了奥特曼的惨叫声。

  和奈克瑟斯不同,这个奥特曼哪怕惨叫,声音都是奶声奶气的。

  怪兽趁机疯狂攻击,银色巨人倒下,怪兽踩着奥特曼的背部,耀武扬威。

  围观的群众声嘶力竭地呐喊着:“guys在干什么啊!为什么要攻击梦比优斯奥特曼!为什么不去攻击怪兽!”

  为什么这里这么多人?负责疏散他们的人呢?异生兽会引起人们的恐惧,我要保护她们!

  副队如此想到,寻找着呼唤基地的按钮。

  人群中一个小孩子几乎破音:“guys!救救梦比优斯奥特曼啊!”

  一个短发男人道:“拜托啊,加油啊!”

  一个抱着公文包的上班族:“你们和奥特战士不是伙伴吗?为什么看到伙伴受伤,你们却不振作起来。打败怪兽!为什么在发愣!”

  为什么他们在质疑我不出手帮忙?奥特曼不是和异生兽一样的敌人吗?

  孤门已经上去协助梦比优斯战斗了,副队却愣在那里,怎么都想不通。

  因为孤门,怪兽暂时被击退了,梦比优斯站了起来,梦比优斯发射梦比姆射线,怪兽被炸成了无数遍,奥特曼飞向太空,“guys”收队,回基地。

  基地中,惠比寿一般的辅佐官故作严肃的质问西条,为什么要攻击奥特曼?

  西条自然而然地发问:“为什么不能攻击奥特曼!他们不是人形异生兽吗?”

  “哈?”圆秘书有些错愕。

  

  经过了解,副队得知这个世界奥特曼是人类的救世主,是神明。

  不,这一定是奥特曼的幻术,是他们修改了自己的认知!

  副队猛地起身。

  “西条姐……是哪里不舒服吗?”未来也站了起来,神色关切中还带着小心翼翼,似乎生怕惹怒对方。

  这个惧怕,并不是实力不对等产生的,而是来自货真价实的关心。

  副队已经知道,面前的栗色头发的年轻人就是那个猫猫头奥特战士了,他是所有人心目中的英雄。

  她试过直接拔枪射击,但是对方不依靠任何道具,以人类的身姿就能召唤护盾,挡住子弹。

  她试过揭发,让人把这个怪物送去研究。

  平常看起来乐呵呵,很好说话的两人组却突然严肃了起来:“日比野未来这个年轻人,我很清楚,他比任何人都诚实,他是我不可取代的部下!请你不要说这种话!”

  另外那个经常不正经的高个男人郑重地点了点头,仿佛在做出永生的承诺。

  迫水队长依然若无其事地喝着咖啡,但是那目光却好像已经变了。

  明明已经知晓了奥特曼的身份,居然还这么傻的相信,或者说,根本不愿意拉奥特曼去做实验,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地球防卫队?

  副队被气得七窍生烟。

  

  省略迫水找副队长谈话,说出认知改写,平行世界。

  迫水:“因为真正的西条无论如何都不会对未来开枪。”

  

  省略梦比优斯攻略副队的过程,省略梦比优斯和其他队友的谈话,省略并肩作战,省略孤门的鼓励的剧情。

  

  

  经过长时间的磨合,西条已经不再像之前一样成天拿着枪指着奥特曼了,但是让她彻底喜欢相信奥特曼也不可能,毕竟,她的家人……

  副队在战场上走神了,原本属于她的那一击并没有打出,怪兽得了喘息的时间,朝着副队发射了激光。

  超越形态已经用过了,来不及了……

  副队惊讶得看着绽放开的光芒,以及突然扑过来的红色身影。

  梦比优斯,不,未来又一次挡在了她的面前。

  只是这次的怪兽异常的强大,找准机会连续好几招,光之国的钢铁后背被击破,梦比优斯倒下了。

  他的眼灯熄灭,计时器不再闪灯。

  副队依然木着一张脸。

  她恨奥特曼,恨不得杀死对方,可是,她没想过奥特曼会为了救她而死。

  

  

  失去梦比优斯后,夜袭队战力大大减弱,飞机被怪兽击落。

  这是夜袭队来这个世界后,第一次坠机。

  之前几次差点坠机,那个被他们仇视却依然把整颗心都掏出来的男孩子总会拼命的接住他们,丝毫不顾自己的安危。

  孤门率先从飞机中爬了出来,他几乎四肢着地得朝着银色巨人跑去。

  “未来!未来!”

  孤门歇斯底里的声音震动了夜袭队所有人的心。

  人是有感情的,无论他们表面上怎么排斥,心里面其实已经有了那个少年的一席之地。日比野未来这个少年干净得不像话,就像他们曾经最宝贵最纯真的自己。

  “不要……不要这样……”

  夜袭队冲向了他们的伙伴,唯有副队还在即将爆炸的飞机里面。

  就在刚才,就在她确定梦比优斯真的死亡的时候,她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这个破碎的声音很轻很轻,她的心却好像空了,整个人宛如行尸走肉一般,被抽离了魂魄。

  脸上凉凉的,是血吗?

  她抬手摸了一把,是眼泪……她哭了?

  副队缓缓爬出飞机,一瘸一拐的朝着梦比优斯走去。

  对方永远明亮的眼灯熄灭了,就像她再也见不到那个灿烂纯真的笑容,再也没有人会像未来一样顾及她的一切小情绪,把她当做真正的家人。

  “别……死……求……你……了……”

  西条听见自己的喉咙发出破碎的声音。

  “求……求……你……不……要……不要!”

  她不能再失去重要的家人了!

  她冲上去,想要去触碰或者拥抱梦比优斯,对方却化为了点点光芒。

  不要!不要!

  光是抓不住的。

  她的喉咙发紧,想说什么,却像是哑巴了一般。

  “西条姐,我还活着。”

  “诶……”西条抬起头,就见一个蓝色的巨人正在和怪兽战斗。

  是呢,怪兽怎么可能这么长时间不攻击她们,只是她们太过沉浸在情绪中,忘记了这位蓝色巨人的降临。

  依靠着骑士气息,梦比优斯以光的形态存在。

  “太好了……”副队只觉得心脏好像被补齐了,仿佛整个人都又舒畅了起来。

  

  省略协力打败怪兽的过程。

  

  战斗结束后,众人看着浑身发光的未来,朝着他伸出了手。

  这是他们的光啊。

  

  西条拥抱了这个光精灵。

  

  梦比优斯还没有来得及修复身体,皇帝降临,太阳熄灭,没打过,绝望的阴霾,远方突然出现光。

  另一个银色巨人出现。

  奈克瑟斯带着guys回到了这个世界,凤凰,打败皇帝。

  

  奈克瑟斯,夜袭队回归自己的世界,偶然却也会穿到这边来团聚,他们会分享彼此的战斗经验,也会一起烧烤。

  会在做错的时候说对不起,会在感恩的时候,说谢谢。

  

  无论是谁,都由衷感叹。

  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

  谢谢。

  

  

   

评论(9)

热度(60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