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梦比优斯

别在我这里刷“抓不住未来”!看到一个,拉黑一个!五十岚都被骂哭了,我心疼得要死,这个烂梗真的无敌恶心。别刷!别刷!

梗(大纲),奈克瑟斯和guys(上)

  这个梗简单来说,就是奈克瑟斯和梦比优斯互换队友,看剧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有雷同说明我们心有灵犀。

  

  小梦我自然是n刷,奈克瑟斯之前看过,但是剧情忘记得差不多了,现在补看,如果看完了应该就会写。(不一定)

  剧情尽量结合正剧,但是可能依然私设如山。

  

  1

  奈克瑟斯篇(目前还不完善)

  

  

  龙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银色巨人。

  这个巨人他从未见过,就连泽平也说,资料库没有记载相关信息。

  奥特战士?

  龙正思索着,战斗机却已经完成了蓄力,发射出了巴尼沙镭射加农炮,朝着那个陌生的银色巨人射去。

  龙瞳孔放大,下意识控制飞机偏离。

  巴尼沙镭射加农炮险之又险地和银色巨人擦身而过,龙注意到银色巨人呈现防备状态,目光中倒没有畏惧,却带着警惕。

  唯独没有惊讶。

  银色巨人好像对被警备队攻击这件事,毫不意外?

  没等龙想清楚,就见银色巨人化作光消失了。

  龙的眉头不由皱起来,未来除非被打回原形,否则一般都是飞走的,为什么这个银色巨人会直接消失?

  这让他想到了曾经的芹泽队长,或者说剑。

  当然,比起这个,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居然没有其他奥特曼的存在,没有泰罗,没有艾斯,甚至没有梦比优斯!唯一的奥特战士奈克瑟斯,却被官方认作——人形异生兽。

  “你们这群家伙!给我搞清楚啊!奥特战士是我们的朋友!是队友!才不是敌人!”龙差点打人。

  guys队友罕见没有阻挡,反而冷眼看着。

  就连小好都觉得,夜袭队这样子对待英雄,实在是太过分了。

  “正是因为信任,所以才尝试攻击,不然怎么能确定?”和“植物人”怪兽长得一模一样的年轻人如此说道。

  他永远苍白着一张脸,然后接受死亡打光,从出场就把我是反派写在了脸上。

  “呵……”

  乔治冷笑一声,鹰一般的眼眸亮起,语气不屑却又坚定,仿佛教训熊孩子的大人:“信任这个东西建立起来困难,破坏起来却很容易。你这样子做,迟早会后悔。”

  乔治说这又拍了拍龙的肩膀:“朋友,无需和这种人置气,只要我们相信奈克瑟斯就够了!”

  龙点了点头。

  绝对不允许这样子对待奥特战士!

  

  一些中间过程省略。

  

  奈克瑟斯发现这个世界好像变了,夜袭队不再将枪口朝向他,反而帮助他一起对付怪兽。

  为了更好的保护他,那个顶着蘑菇头的男生甚至研究出了一个护盾,那个戴着眼镜的女孩操控怪兽来协助他……

  永远有飞机,有队友,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给出关键一击。

  奈克瑟斯第一次使用异次元空间的时候,甚至得到了那个短发男生兴奋的大喊大叫:“这是什么一流战术啊!这不是什么都保护了吗?”

  

  奈克瑟斯看到“夜袭队”的成员,在战斗结束后,挥舞着双手一起庆祝。

  

  

  “战斗的目的从来都不是仇恨,而是为了微笑和伙伴再见。”

  

  

  在龙他们的保护下,奈克瑟斯成为了夜袭队一样的英雄。

  没有人会朝着英雄开枪,只会有人为英雄呼唤。

  姬矢准从不在乎别人的误解和指责,却在乎别人的欢呼和鼓励。

  这真的是他可以拥有的吗?

  

  

  面对扎基的时候,姬矢准,千树怜,以及guys的各位一起合力战胜了扎基。

  看着周围同伴们的互相击掌,高声欢呼,姬矢准却陷入了沉思。

  他之前从来没有想过,夜袭队,不,是guys会成为他最大的助力。

  这一切都美好得仿佛梦一般,如果真的是梦……能不能永远不醒?

  姬矢准都忍不住嘲笑自己想法,却见泽平拿着几款饮料朝着他和千树怜过来了:“来庆祝一下吧!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口味。”

  “我要这个!”

  “那我要这个吧。”

  姬矢准随手拿起一罐饮料,望着蔚蓝的天空,唇角缓缓扬起,露出了一个轻微的笑,虽然没有多少笑意,整个人却仿佛都柔软了下来。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轻松自在的看向蓝天了。

  

  谢谢你们。

  

  

评论(12)

热度(56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